【峰佘】斯德哥摩情人43

 

 

(四十三)

 

 

“爆seed哥,有警查来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咱们还是先走吧。” 

 

薛家强觉得阿火说的不无道理,慢慢放下手里的枪,带着手下离开了荣秀风的宾馆。

 

这群人走后,荣秀风像是被抽光了全身的力气,瘫倒在地上,卓樱跑过去抱住她,哭着,“妈咪,他们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杀我们……”宾馆的门被再次打开,荣秀风警觉地抱紧了阿樱,一看来的人是卓凯,便松了口气。

 

“我不是让你先留在加拿大等我吗,你怎么来香港了?”她坐在地上背对着卓凯,问。

 

“我早就说过陪你回来一起解决,结果你搞出这么多事来。”卓凯坐在沙发上点了支烟,语气有些冷漠。

 

荣秀风没有回答,抱着阿樱站了起来,“这个房间太小了,不够我们三个人住。我去给你再开一间房。”

 

卓凯掐灭了手中的烟,气恼地站起来说道:“你玩够了没有?我知道你为当年的事情不服气,所以你就搞风搞雨弄出这么多事情来?不要忘了,你已经是结了婚的人。”

 

荣秀风一惊,“你说什么?”

 

“女儿面前,我不想说的太直白,你心里应该清楚我说的是什么事情。”荣秀风马上反应过来卓凯知道了她和连浩勤前日的苟合之事,不用想,一定是薛家强耍的手段,目的自然是拆散她和卓凯。现在想想当日为了跟薛家强赌气做出的事情来,真是荒唐至极,她恨自己已为人母了却还是这么任性,竟然为了报复伤害了对自己最好的人。

 

“对不起……”她说道。

 

卓凯叹了口气,无力地瘫在沙发上,眼里透着深深的疲惫,“荣秀风啊荣秀风,我们认识八年了吧,这些年里,哪次不是你惹了麻烦我去帮你摆平?”他扯着嘴角笑了笑,“还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你投机失败欠了钱,你骗我买你的房子,我帮你挡了红油漆,还给了你钱还债。还有刚才……刚才如果不是我故意撞车,你以为薛家强会那么轻易放过你们吗?别玩了,跟我回加拿大吧。”

 

“撞车?你有没有受伤?”一听到卓凯为了救自己竟故意撞车,泪水霎时灌满了眼眶。

 

“我没事……”

 

 

荣秀风低下头,她不敢直视卓凯,确实,如果没有面前这个男人,如今的她是什么样子真的不敢想象。卓凯大她17岁,这些年里,不论她捅了什么样的篓子,卓凯都能帮她摆平,即便她知道,卓凯对自己并无多少爱情,更多的,是疾风骤雨之中二人的惺惺相惜,可她依然感激卓凯甚至以身相许,良禽择木而栖一直是她的人生信条,卓凯给了她遮风挡雨的一个家,可她却欺骗他,甚至如今也做出了背叛他的事……悔恨、愧疚涌上心头。

 

 

“跟我回加拿大吧,你是斗不过薛家强的,这么多年了你还不明白吗?”

 

 

“可是我不甘心啊!”她哭着,回想起曾经的事,“当初那个男人折磨得我差点死掉,后来又跟那个丁小嘉搞在一起,还绑架阿樱,你叫我怎么能咽的下这口气!”

 

 

静默了半晌,卓凯起身,看不清脸上的表情,“既然这样,那我也不会再干涉你的决定,稍后我会带阿樱回加拿大。”


————————————

卓凯和施嘉莉马上要相遇了

荣秀风又想出了新的手段报复薛家强和丁小嘉

期待后面的剧情吧

请大家多多点赞评论赐予我力量

评论(14)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葵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