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佘】斯德哥尔摩情人47

 

 

(四十七)

 

 

施嘉莉不慌不忙地从楼梯上下来,走到荣秀风面前站定,荣秀风打量着这个陌生女人,她的目光中透着赤裸裸的敌意,一身白色套装,梳着短发,仔细看她的长相竟然和自己有几分相似,但二人的气质却截然不同,如果用花来比喻,荣秀风像极了妖冶妩媚的红玫瑰,而施嘉莉则是清冷的白玫瑰。

 

 

如果卓凯和施嘉莉是旧相识,而她和施嘉莉长得又有些像,不难想象当初卓凯为什么刚认识就对她那么好,原来,她身上一直有别人的影子。

 

即便空气中透着浓浓的火药味,施嘉莉还是故作大方地伸出右手,说道:“你好,我叫施嘉莉,Scarlett。”

 

她不情愿地与施嘉莉握手,“荣秀风。”

 

施嘉莉的手逐渐用力,她毕竟是受过英国军情六处专业训练的国际卧底,身手自然不差,荣秀风一阵吃痛,想收回手却被她死死控制着,看着眼前的情景,卓凯眉头紧锁,他走上前去替荣秀风解围,分开二人。

 

“秀风,我送你出去吧。”他说。

 

施嘉莉却置若未闻,“荣小姐,虽然你不认识我,可我早就听说了你的事情。”见荣秀风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施嘉莉继续说,“你以前是洪英薛家强的女人,后来吃里扒外,搞得被薛家强追杀,你知不知道当你躲在避风港里的时候,有的人正在因为你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

 

荣秀风挑眉问道,“你想怎么样?”

 

施嘉莉冷笑,“我能怎么样?你们连孩子都生了,我还能怎么样?你把忠兴和洪英搞得一团糟,难道不应该血债血偿吗?”

 

气氛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卓凯担心施嘉莉会对荣秀风动手,他站到二人中间,说:“Scarlett,阿樱不是我的孩子。”

 

 

荣秀风的身体霎时僵住了,没想到这个她自以为埋藏多年的秘密卓凯竟早就了然于胸。

 

(没办法原剧就是这样规定的 使徒的宇宙里不允许有比卓sir强的力量存在hhh)

 

没错,阿樱其实是薛家强的孩子。当年卓凯将荣秀风带去加拿大后,荣秀风发现自己怀孕了,她一直以来都是个懂得良禽择木而栖的人,审时度势之后她决定嫁给卓凯并隐瞒自己怀孕的事,卓凯答应了结婚,荣秀风肚子里的孩子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了他的女儿。荣秀风根本没有想过揭开这个秘密,她就是要让薛家强永远不能和亲生骨肉相认。

 

 

荣秀风自认为已经亏欠卓凯很多,莫羡晴和汀汀的死、忠兴的衰落、以及这中间多少社团兄弟们的牺牲……如果自己没有爱上薛家强,这一切都不会发生,而在自己被薛家强折磨得只剩半条命的时候,又是卓凯救她脱离苦海,可如今他为了不让施嘉莉伤害自己而亲手揭开这个双方都不愿意承认的事实……

 

 

建立在爱情之上的付出,叫甘愿,而他们之间的,是亏欠。她一时间不知该如何面对卓凯。

 

 

荣秀风离开后,施嘉莉直接开门见山地问卓凯:“说吧,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卓凯看了她一眼,若无其事地坐在餐桌前吃起早餐来,“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施嘉莉浅笑,啜了一口手中的咖啡,“她自然以为你是为了顾全她的颜面,一直假装不知情,荣秀风不了解你,我还不了解你吗?你卓凯一直以来就不是一个简单的人。”

 

卓凯轻轻勾起嘴角,说道:“这么多年过去,你还是最了解我的那个人。我怎么可能轻易放弃香港的一切在加拿大逍遥自在呢?薛家强害得我家破人亡,这个仇我不可能不报。”

 

施嘉莉也笑,纤细的手指在他的脸颊上摩挲,眼里透着寒光,“如果不是洪英的人搞鬼,我又怎么会坐七年的牢?看来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

 

卓凯端起桌上的咖啡,意味深长地看着施嘉莉,“敬我们再次相遇。”

 

施嘉莉欣然同他碰杯,“敬我们同仇敌忾。”

 

 

 

——————————

让我来调查一下,喜欢看撕逼的请扣1,喜欢看上床的请扣2,喜欢看相爱相杀的请扣3,都不看的扣眼珠子。


评论(3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葵山 | Powered by LOFTER